他居家隔離...家人3餐送「蛋白質全餐」!網笑翻:比監獄伙食還差

▲▼原PO姐姐聽信偏方,為原PO準備的「無色無味隔離餐」。(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確診後,三餐都吃豆腐和拌蛋清白飯,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確診者選擇居家隔離,不但省錢也方便家人就近照顧。一名網友即分享居家隔離的飲食,指家人聽信偏方,三餐都只給他吃白飯、蛋清和豆腐,讓他直呼「會先被餓死」!

一網友在Dcard以「染疫後會先被家人搞到餓死」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確診後選擇居家隔離,三餐由家人準備。但姊姊卻聽信偏方,三餐只給他「白飯、蛋清、豆腐」,甚至剛開始還不給鹽,深信這樣「比較不會有後遺症」。原PO還貼出他的中餐照,委曲說這樣的菜色他已經吃了第二天,讓他發文直呼,「三餐都這麼糟,沒啥吃的身體快不行了,有啥理由可以跟家裡抗戰的?」

貼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為原PO抱不平或提出建議,「營養超不均衡欸…這樣怎麼可能對身體好」、「這樣有免疫力才有鬼,叫外送 請你姊放你門口」、「腸胃炎的都沒吃這麼清淡。都染疫了更要補充營養啊,你姐姐還好嗎?」、「然後營養不夠直接送醫院」、「天啊…比監獄伙食還差」、「直接不拿放在門口 不給別的就拒食抗議」、「我爸確診他一餐我都給兩餐的份」、「這麼清淡是腸胃炎才這樣吃,確診要吃營養一些比較有力氣」、「你超像古時候失寵的嬪妃被供應的膳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之後也更文感謝大家,「感謝大家的建議,經過絕食抗議,總算不錯了!粥有味道還多了雞肉」。讓不少網友為他鬆了一口氣。

▲▼網友貼心附上網路上查到的相關資料。(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貼心附上網路上查到的相關資料。(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