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慘烈災情「限動滑不完」 網怒:不想用了!解決方法曝光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OS用戶暫時別更新IG!一名女網友崩潰直呼,Instagram更新後,發現有看不完的限時動態,即使昨天已滑過,App也會強迫你再瀏覽一次。災情曝光後,網友更是炸樓痛罵「自動更新+1,現在根本不想打開IG了嗚嗚」、「手指快抽筋」、「永遠看不完.拜託IG趕快修好」。

更新時間:18:20
目前官方已經釋出更新檔,iOS用戶於App Store更新完即可解決此災情。

一名女網友在《Dcard》14日晚上發文提醒,若手機是iPhone的用戶,「千萬不要更新Instagram!」她接著分享崩潰經歷,「不然你會有看不完的限時動態...尤其是像我,一定要把限時動態點完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片苦主哀號「傻眼我就是這樣」、「每次都要重新再看,好煩...後悔死」、「自動更新已來不及了」、「看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上來才發現,我不是唯一受災戶」、「原來不只有我,早上起床看限動想說怎麼從頭看」、「我明明昨天就把它看完了,結果今天早上又跳出來」、「已更新的後悔+1,一直重複的限時」、「我昨天就有發現,超想哭,整個不想用IG」、「我以為只是IG短暫的bug,該不會以後都這樣吧?好崩潰」、「我同一篇滑到四次」。

據了解,目前官方仍在搶修中。有內行網友教學,「左上角人名下面會有數字,點一下,選擇顯示全部」。

▼神人教學暫解方式。(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IG頁面,Instagram(圖/記者劉維榛攝)

▲ IG出現災情!(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