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增確診再度破萬 義消第8大隊續贈3萬4千片口罩

▲▼台中義消總隊第8大隊大隊長李堉烈等人捐贈3萬4千片口罩。(圖/消防局提供,下同)

▲台中義消總隊第8大隊大隊長李堉烈(右2)等人捐贈3萬4千片口罩。(圖/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68939例本土病例,其中以台中市10756例全台最高,且累計337人死亡,台中市義勇消防總隊第8大隊暨顧問團有感於消防人員防疫風險相當高,需頻繁替換口罩,由李堉烈大隊長等人購買17大箱、3萬4千片醫療口罩,贈送給第8大隊的警消、義消及婦宣人員使用,累積已捐贈7萬多片口罩,是消防人員最佳後盾。

▲▼台中義消總隊第8大隊大隊長李堉烈等人捐贈3萬4千片口罩。(圖/消防局提供,下同)

這次捐贈口罩由義消總隊第八大隊大隊長李堉烈、陳成添榮譽大隊長,暨顧問團團長湯明厚及全體顧問等,購買17大箱、3萬4千片醫療口罩,累計已送出7萬多片。

第8大隊副大隊長沈建民表示,第一線執勤人員除協助防疫,也擔負安檢及宣導工作,為了避免暴露於高風險中,對抗看不見的新冠病毒,消防人員必須要有足夠物資自保。感謝義消大隊及顧問團慷慨解囊,力挺消防人員,也請民眾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你我健康安全,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