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到天亮!酒駕還耍帥 「高速過彎」失控撞爛3車...5路人輕傷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8歲陳男「醉到天亮」還開車,15日上午行經潭子勝利路時還耍帥高速過彎,結果不慎失控撞爛2車,警方一查竟發現,陳男酒測值超標,偵訊後將陳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中一名28歲陳男酒駕撞爛2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28歲陳姓男子酒駕,過彎時失速撞爛2車和1部機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網友魏先生提供)
▲陳男高速過彎,結果不慎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圖/網友魏先生提供)

警方表示,陳男15日上午6時許,酒後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駛在勝利路時,疑似高速過彎時失控,撞上路邊2台轎車以及一台檔車,路旁5位行人也遭到波及手腳擦挫傷,陳男則是表示胸口悶痛,被送往慈濟醫院就醫後無大礙。

陳男白車車頭幾乎全毀,遭撞黑車左後側全毀,加上加大撞擊力道,再撞上一旁路桿,讓車頭也嚴重受損零件四散,另一台白色休旅車、檔車以及5位行人也遭到波及,所幸均無嚴重傷亡。

▲總計2台轎車、一台檔車遭到波及。(圖/網友魏先生提供)
▲總計2台轎車、一台檔車遭到波及。(圖/網友魏先生提供)


▲▼台中一名28歲陳男酒駕撞爛2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黑車被撞後再撞上路桿,嚴重損毀。(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