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就5條通!台中男逃亡2年 栽在朋友違停秒認:我是通緝犯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21歲陳姓男子年紀輕輕,就因為參與過詐騙集團,接連犯下組織犯罪、毒品、妨害兵役共5條成為通緝犯,3日陳男與友人在南屯區吃早餐,不料友人把車亂停在門口紅線被盤查,警察上前盤查時,陳男突然自爆自己是「5條通」,當場將人逮捕帶回,留下友人站一旁傻眼。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21歲就身背5條通緝,因為朋友違停被盤查,陳男突承認是通緝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21歲就身背5條通緝,因為朋友違停被盤查,陳男突承認是通緝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第四分局警方表示,3日端午節當日員警在南屯嶺東路上,發現一台黑色轎車違停在早餐店門口,進到店裡準備盤查陳男友人時,發現陳男神色緊張,結果他突然自己坦承,因為曾參與詐騙集團涉犯組織犯罪、毒品以及妨害兵役等5罪,被台中地檢署、台中地院、南投地院、彰化地檢署通緝,並且從109年就開始逃亡。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21歲就身背5條通緝,因為朋友違停被盤查,陳男突承認是通緝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因為陳男友人亂停車被盤查,意外讓員警逮捕一名通緝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陳男供稱,躲藏2年多來,出門都小心翼翼不要被盤查,大部分時間都躲在嶺東科大附近的小套房,沒想到會敗在友人亂停車被盤查,目前法院已裁定陳男羈押。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陳男並非中部人,卻在中彰投等地有犯罪紀錄,是否背後有集團仍須要進一步調查,在逃其間是否有涉犯他案。

意外逮到5條通陳男,就連員警都相當意外,直呼真的很會躲,不過警方也強調,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只能說注定賊星該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