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戀愛課程鄭家純1前提喊母湯 召喚小商人:讓不同妹子教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昨日(13日)深夜在臉書PO文討論,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販賣戀愛課程,最頂級的課程要價80萬元,但有一個前提讓她覺得無法接受,就是戀愛教練和學員會把路上的女生當成免費練習教材,假如自己是擁有80萬元的母胎單身直男,還不如直接找網紅「小商人」上課,「讓不同妹子直接教我。」

鄭家純(雞排妹)談網路戀愛課程。(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認為,戀愛教練和學員不應該把路上的女生當成免費教材。(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下同)

鄭家純提到,因為看到有人在討論「販賣戀愛課程」,上網查了一下,最頂級的課程居然要價80萬元,如果她是擁有80萬元的母胎單身直男,應該會直接買機票去找「小商人」上課,「讓不同妹子直接教我,在心理與生理上要怎麼和女生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在留言區補充說道,而且販賣戀愛課程的網站還有低消,5次街頭搭訕的課程就要5萬元,但有一個前提讓她覺得無法接受,就是戀愛教練和學員會把路上的女生當成免費練習教材,何況被練習搭訕的女生們已經多到可以在網路上總結出有哪些地點、會使用什麼話術了,有些手段甚至粗糙到令人反感,只會讓這些無辜的女生感到害怕,往後反而會更抗拒陌生人搭話。

鄭家純(雞排妹)談網路戀愛課程。(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販售戀愛課程的網站還有低消規定。

鄭家純(雞排妹)談網路戀愛課程。(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還有不少人幫忙召喚小商人,小商人也幽默回覆,「小弟我童叟無欺,80萬我會每天照三餐加下午茶宵夜安排到各位想出家,阿門」。而大多數網友都認為,與其把錢花在這種戀愛課程,不如拿來做其他事情,「其實有80萬可以去整型,不用上這種課程」、「80萬我直接存起來」、「我像是缺女朋友的人嗎?我是缺80萬啊」、「80萬,現在想脫單的成本也這麼高了嗎?」、「這是騙母胎單身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