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串連雙北民代大吹懷舊風 線上畢業紀念冊傳遞祝福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連多位立委、雙北市議員及參選人,利用線上畢業紀念冊傳遞祝福。(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利用線上畢業紀念冊傳遞祝福。(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13日表示,過去民代都會親自出席畢業典禮送上祝福,這兩年在疫情影響下,許多學校改為線上舉行畢業典禮,因此她串連多位立委、雙北市議員及參選人,利用線上畢業紀念冊的方式,希望將祝福送給即將踏入新階段的學生們,也讓網友驚呼滿滿回憶殺。

蘇巧慧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每到畢業季在離別的情緒下,畢業紀念冊成為學生時期重要的情感寄託,自己近日串連多位立委、雙北市議員及參選人,利用線上畢業紀念冊的方式,將祝福送給即將踏入新階段的學生們。

蘇巧慧也透露,不同時期的留言有不同風格,讓網友驚呼滿滿回憶殺,更有人在貼文底下回覆,看到「心想事成」和「勿忘我」的寫法大笑了。

蘇巧慧表示,過去民代都會親自出席畢業典禮送上祝福,這兩年在疫情影響下,許多學校改為線上舉行畢業典禮,但是網路無遠弗界,她期望透過線上畢業紀念冊的方式,不僅傳遞對畢業生祝福的心意,也讓無法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的同學留下難得的回憶。

蘇巧慧說明,包括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張宏陸、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何淑峰、陳永福、蘇錦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翁震州、彭一書、彭莉惠、邱婷蔚等人,近日都在臉書加入響應,大家都各自在畢業紀念冊上,展現新奇又獨特的個人風格。

吳秉叡、張宏陸都認為,儘管6月畢業季是離別的日子,但是也意味著一段新旅程即將開始,期望畢業生們未來都能一帆風順,在人生道路上可以走得鏗鏘且輝煌;王閔生、翁震州則是畫上貓掌圖案的「步步高升」,讓網友大喊真是懷念。

陳永福表示,祝福所有莘莘學子永保開闊的心,他也寫出三、四年級的經典祝福語「勿忘影中人」,讓選民在貼文留言稱讚議員可愛的一面;彭一書則說,在學生時期的探險過程中,友誼難得可貴,所以他將「友情可貴」四個字以一筆成型的「電話線寫法」,要送給所有畢業生。

何淑峰說明,她將學生時期的各種祝福語寫法一次收錄,連「馬到成功」、「一帆風順」的創意藝術字都有出現;彭莉惠更設計出粉紅款式的畢業紀念冊,勉勵同學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蘇錦雄來自阿美族,他在畢業紀念冊上用族語寫下加油,希望同學們儘管將來遇到挑戰也能努力應戰;邱婷蔚更秀出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照片,透過畢業紀念冊懷念曾經陪伴她成長的同學及老師們。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連多位立委、雙北市議員及參選人,利用線上畢業紀念冊傳遞祝福。(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