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2孩出門遇陌生人尾隨「兇狠往車內看」!媽嚇壞 網抖:眼神很怪

▲▼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男子停在路邊往車內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媽咪分享遇到怪人跟蹤的恐怖經歷,日前傍晚帶著兩個小孩去附近公園玩,把孩子們安置好,帶上手推車之後,發現家門口有個騎機車陌生男子一直看著她,她一開始不以為意,但是男子的舉動越來越奇怪,一路尾隨在她的車子後面,停紅綠燈時,男子也停下並往車內看,想起這段恐怖故事,還是會發抖想哭。

一名男網友替姊姊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姊姊日前開車帶兩個小孩去公園玩,剛好看到家門口有個騎機車的男子,眼神還一直望向她,但對方只看著不進門,當她開車出發時,男子居然跟在她後面,一開始以為是剛好行駛同一條路所以沒在意,「當我行駛大約兩百公尺停在家不遠處等紅綠燈時,他竟然明目張膽的把機車停在我旁邊,沒錯就在副駕的車窗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一直盯著她,還不停往車內看,她嚇壞,驚慌不停地發抖,「感覺是要觀察什麼,還一直示意後面的機車往前」,短短幾秒她冷靜思考如何自保,接著拿起手機拍男子,還來不及按下錄影,男子就騎走了,「我真的嚇到快哭了,ㄧ綠燈馬上轉彎,離開那條他往前行駛的路段」。

本來打算取消行程直接回家,但孩子因為疫情很久沒出門,很期待去公園玩,考量過後,她帶孩子到另外一個公園,過程中他不斷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回家立刻將這件事告訴公婆還有老公,「當我看著手機拍到的那張照片,我都會怕到發抖想哭」。

▲男子停在路邊往車內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覺得很很可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她坦言,去年也曾被陌生人跟蹤過一次,因此只要有陌生人靠人都會特別緊張,之後她也到警局報案,雖然監視器有死角沒有錄到車牌,不過警察也很有耐心的幫忙處理後續的作業跟給予建議,「雖然沒有受到實際傷害,但是我相信不管是誰遇到跟蹤或是騷擾的事情一定都會慌了手腳,尤其又是一個女孩子帶兩個那麼年幼的小小孩,論誰都會擔心害怕,而且對方已經知道家裡位置了,其實真正擔心的是這一點」。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感到很害怕,「這人的眼神的確怪怪的,奉勸你姐趕快在家門口裝監視器,行車紀錄器要裝那種前後左右都有鏡頭的」、「小心點、因為他知道妳們住那裡了」、「看完故事,再看照片,覺得那個人的眼神真的有點恐怖」、「凡事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多一點警戒心都是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