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百歲生日前夕過世 「孝子獵人」王光祿慟:來不及慶生

▲「孝子獵人」王光祿,百歲母不幸確診過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孝子獵人」王光祿,百歲母不幸確診過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每日確診人數都突破萬例,台東縣衛生局9日公布1位百歲人瑞確診死亡案例,證實就是海端鄉「孝子獵人」王光祿的母親。王光祿說:「10日是母親百歲生日,可是還來不及慶生,母親就已經離開。」

台東縣海端鄉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因母親想吃肉,2013年持獵槍射殺山羌等保育動物,遭判處3年6月定讞,去年5月20日蔡英文總統首度行使總統赦免權予以特赦,王「免刑不免罪」,原本10日王光祿要幫母親辦慶生,未料母親卻因確診病逝,心中只能徒留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光祿接受媒體訪問說,因為媽媽年紀已高,為病免風險沒有打疫苗,確診後在家隔離,6日凌晨,媽媽出現呼吸困難現象,立刻撥打119叫救護車,送至市區醫院急診,但他因防疫規定無法陪病,當天清晨4點只能從醫院自行開車返家,沒想到才剛踏進家門,就接到醫院傳來噩耗,證實母親已經過世。

王光祿表示,原本家屬打算今天要幫媽媽慶生,舉辦百歲慶生,但來不及了,只能傷心的說,「媽媽確診到離開人世,真的很快。」心中留下無限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