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妥協了!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底定,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但突襲式徵召讓為爭取提名不惜在桃園置產、辭掉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無法接受。羅4日更痛批朱立倫「是一個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但羅智強6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他引用歌手劉若英的「成全」一曲,表示「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更宣布會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

▲▼羅智強遞書面辭呈。(圖/記者黃國霖攝)

▲羅智強。(圖/記者黃國霖攝)

羅智強日前說要為張善政提3策,第一策正是「補正程序正義」,卻碰了張善政的軟釘子,羅智強指出,原本打算三策説完就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但既然第一策已被軟性拒絕,也就不用等了,就成全別人、也成全自己吧!」

羅智強也在文中引用劉若英的成全,「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羅表示,自己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明天、碧海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