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陣亡少將「塑膠袋套屍」慘照曝 烏克蘭證實擊斃第11名將領

▲▼俄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疑似本人的遺體照流傳網路社群。(圖/翻攝自推特)

▲俄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疑似本人的遺體照流傳網路社群。(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營媒體記者5日指出,俄國陸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每日郵報》稱,他是俄烏開戰以來,遭擊斃的第11名俄軍高階將領。烏克蘭武裝部隊戰略通信辦公室已在臉書證實這項消息,據悉是庫圖佐夫戰死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綜合路透社與烏克蘭媒體報導,俄羅斯國營電視台「Rossiya 1」記者斯拉德科夫(Alexander Sladkov)於通訊軟體Telegram表示,庫圖佐夫已在前線陣亡,俄羅斯國防部則尚未回應。烏軍戰略通信辦公室在臉書證實此訊,「偽頓內茨克人民共和國(DNR)第一軍團司令庫圖佐夫少將,已『正式遭到』去納粹化和非軍事化。」推特上也流傳著疑似是庫圖佐夫的遺體,被裝入塑膠袋的慘烈照片。

▲▼俄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疑似本人的遺體照流傳網路社群。(圖/翻攝自推特「@RF200_NOW」)

烏軍指出,羅曼庫圖佐夫少將在被任命為DNR第一軍團司令前,曾擔任俄羅斯東部軍區第29軍團參謀長,他的車輛於北頓內茨克河畔,連接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與巴赫木特(Bakhmut)的一條高速公路被伏擊。烏克蘭海軍陸戰隊軍官伊瓦諾夫(Dmitriy Ivanov)也在臉書發文稱,庫圖佐夫5日急於執行命令,欲占領頓內茨克一個陣地,隨後在前線戰死。

據報導,美國情報部門5月初的報告稱,有8到10名俄羅斯將軍在烏克蘭被殺,但這只是大概的數據,截至目前可能已有更多將軍陣亡。英國《每日郵報》則報導,庫圖佐夫是第11位遭擊斃的俄軍將領,另有49名上校死於烏克蘭的戰場。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