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男生說話!17歲正妹被男友狂砍10多刀慘死 爸在空屋找到遺體

17歲女模被恐怖男友殺死 爸在空屋找到遺體目睹她被狂砍10多刀。(圖/翻攝自Twitter)

▲17歲女模被同齡男友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17歲女模伊娃(Eva Sibatullina)遭吃醋男朋友攻擊,後來父親在村莊一廢棄空屋中找到遺體,發現她被狂捅多刀慘死。17歲男友基里爾(Kirill Yurchikov)犯案後雖然一度逃脫,但被父親大義滅親,強迫到警局自首。

當地媒體報導,伊娃的父親是莫斯科建築部長西巴圖林(Marat Sibatulin),其在莫斯科附近的Romashkovo村一棟廢棄空屋中找到她遺體。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在大學就讀經濟系的伊娃,事發2天前與男友碰面時,因為身旁有2名男性友人聊天,導致2人產生爭執。

基里爾持刀把人狂捅10多刀殺害後逃離現場,但犯行被身為國民警衛軍官的45歲父親尤爾奇科夫(Sergey Yurchikov)知道後,幾個小時後就被迫主動到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