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親頒台東國中小畢業生縣長獎 勉勵學子多元發展

▲饒慶鈴頒縣長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饒慶鈴頒縣長獎。(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了讓獲得縣長獎的應屆畢業生及家長留下美好的回憶與榮譽感,台東縣政府1日舉辦「110學年度縣長獎頒獎典禮」,縣長饒慶鈴逐一頒獎表揚包括甫獲得2022總統教育獎的大溪國小謝鎮煒等230位國中小學校縣長獎畢業生。

活動邀請台東縣立青少年弦樂團擔任演出,並由饒縣長特別逐一頒贈獎狀、紀念品,包括大溪國小謝鎮煒、大南國小潘欣菲、新生國中林冠妤等各國中小獲得縣長獎的畢業生,並與得獎同學合影同享榮耀及道賀。由於防疫需求今年度縣長獎頒獎典禮不開放家長入場觀禮,全程線上直播,讓家長們一起見證孩子的光榮時刻。

今天的頒獎典禮邀請長濱國小校長張嘉華代表師長致祝福詞、關山國小何宜庭同學及池上國中林冠余同學代表畢業生致感恩詞。張嘉華校長代表所有師長為受獎同學獻上祝福,並特別提醒所有獲獎及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同學,要有終身學習的心,以及在每個人生階段做好準備,能夠樂觀進取、追求卓越的要積極面對挑戰及克服逆境,兩位國中及國小學生致詞代表也表達對師長的感恩及對未來的期許。

饒慶鈴表示,每位獲得縣長獎的畢業生都是最棒的,畢業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盼學子們未來在升學或求職路上都能勇敢逐夢,實現自我,期盼孩子們有朝一日也能奉獻自己的一份心力,成為帶動台東向前邁進的新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