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徐大鈞殉職!空軍司令、校長花籃致哀 同袍一早靈前弔唁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空軍官校少尉飛官徐大鈞昨(31)日上午8時3分進行AT-3飛行訓練時,在起飛5分鐘後光點消失,飛機墜毀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不幸殉職。徐大鈞遺體昨送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後,已暫時移入大吉座舍利骨塔,今天一大早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空軍官校校長唐洪安送上花籃致哀,多位同袍也前往靈前致哀。

▲▼空軍軍官校長唐洪安、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送花給殉職飛官徐大鈞。(圖/記者宋良義攝)

▲空軍官校AT-3少尉飛官徐大鈞殉職,空軍軍官校長唐洪安、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送花籃致哀。(圖/記者宋良義攝)

今早9時許1輛卡車載著1對花籃來到大吉座,為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空軍官校校長唐洪安的弔唁花籃,劉任遠的花牌上面寫「痛失英才」,唐洪安的花牌上則寫「英雲永存」,2人共同為「空軍烈士徐大鈞」致哀;隨後也有多位同袍前來弔唁,眾人戴著口罩仍能感到神情凝重,直接走進大吉座舍利骨塔。

殉職的徐大鈞是空軍官校110年班,年紀僅23歲,飛行總時數為126.20小時,AT-3飛行時數為24小時。昨天早上8點3分駕駛飛行編號AR32機號852起飛,學官第二次單飛,於8時8分於大崗山仁德田厝里光點消失,隨後搜救人員趕抵事故現場,現場機骸四散在農田,也發現徐大鈞遺體,並無其他民宅與人員受損。

▲▼空軍軍官校長唐洪安、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送花給殉職飛官徐大鈞。(圖/記者宋良義攝)

▲飛官徐大鈞殉職,一早空軍官校校長唐洪安、空軍司令部司令劉任遠送來花籃致哀。(圖/記者宋良義攝)

▲▼徐大鈞殉職,軍校派人前來弔唁。(圖/記者宋良義攝)

▲空軍官校多位同袍也前來致哀。(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