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男深夜投宿被拒竟狂播音樂 躺地抗議被勸「反咬員警一口」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線報,在26日凌晨1時許,有民眾要到旅館休息,但卻未戴口罩被拒絕,直接橫躺在旅館門口放音樂拒絕離開,旅館人員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但是在對男子勸離時,男子卻突然激動暴走,還咬傷現場處理的1名23歲的男警。

警方調查,26日凌晨1時許,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接獲報案,有1名43歲的林姓男子,整個人橫躺在林森南路上的1間旅館門口,且大聲放音樂,旅館人員認為影響出入,且深夜製造噪音影響住客,立刻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林姓男子因為未戴口罩被旅館拒絕入住,直接躺在門口播放音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因為未戴口罩被旅館拒絕入住,直接躺在門口播放音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3歲的孫姓警員與另名同事到場,旅館人員立刻向警方表示,林男要進旅館提出休息的需求,但是卻因為沒有戴口罩,所以飯店人員拒絕讓林男入住休息,先在旅館大廳大聲播放音樂,並且拒絕離開,最後旅館人員無奈只能報警處理。

林男見到警員上門勸離,最後提著包包倖然離開旅館大廳,但出了旅館之後,竟然直接整個人橫躺在旅館門口,且大聲播放音樂表達不滿情緒。警方了解元狀況後,先要求林男將口罩戴好,但是林男非但不理會警員,甚至拒續躺在地上。

▲▼林姓男子因為未戴口罩被旅館拒絕入住,直接躺在門口播放音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男沒戴口罩被勸離旅館直接躺在門口,警方勸離還反咬一口,拉扯間也造成林男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警員要將人勸離現場,伸手拉林男之際,林男趁隙咬住孫姓警員的右手食指,最後警方只能使用強制力將人逮捕,訊後依照妨害公務帶回派出所偵辦。

林男返回派出所後不發一語,也不願意透露為何不戴口罩,最後警方除了辦林男妨害公務,另外未戴口罩部分,也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等條例,依法移送相關單位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