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妹結束7天隔離 隔天IG「1張照」炸鍋!他火大:存何心態

▲▼             。(圖/翻攝自Dcard)

▲確診妹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跑到餐廳內用打卡。(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照理來說,確診者居家照護7天後,就會進入自主健康管理7天,雖然無須快篩即可外出,但仍然不可以到餐廳內用、聚餐、聚會。有網友卻是在滑IG的時候,發現一位確診妹發限動,說自己隔離7天結束,快篩仍是陽性就算了,接著還發自拍照,透露她和家人在餐廳用餐,讓原PO超傻眼。

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陽性確診者 外出內用吃飯??」因為看到有人在IG貼出一張快篩陽性的照片,便仔細看了一下內容,發現對方並不是剛確診,而是已經隔離7天了,讓他很傻眼的是,確診妹隔天就在餐廳打卡,還脫口罩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確診者的限動讓原PO看傻。(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只見確診妹25日結束隔離時有快篩,文中還表示疑惑,「體質的關係嗎?人家五天或是六天就陰性了,我已經隔離七天結束,還是陽性,滿頭問號?」並崩潰哀號,「我想上班上班上班啦!」接著26日就在餐廳拍下餐點照打卡,並PO自拍照透露是和家人一起用餐。

▲▼             。(圖/翻攝自Dcard)

▲一張脫口罩自拍照讓網友更火大。(圖/翻攝自Dcard)

「內用吃飯,並且還脫口罩自拍?」原PO看呆後,不禁直搖頭,「明知道自己確診還到處亂跑,光明正大發限時動態,你說這種人到底存何心態?」更怒批,「明明她也是被傳染的,怎麼不將心比心?病毒雖然可怕,但這些人更可怕。」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在留言處嘆氣,「真的是不要出來害人……是要害死多少人?有夠自私,還是錢很多要給國庫」、「我第9天還是陽,完全不敢出去欸!她還跑去內用真的很瞎」、「我自己確診,保險起見還是在家待了14天,只有後7天出門買飯,但絕大多數的人不可能這麼做」、「自主不是去聚餐吧?怎麼那麼多人完全不知道自主管理的意思,是能出去但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