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張正傑「見2條線」哭了:3周沒見家人!難過宣布:音樂會延期

▲▼   0

▲大提琴家張正傑在臉書公告,因快篩陽528演出將延期。(圖/翻攝自張正傑臉書)

圖文/CTWANT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原本28日要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大提琴獨奏會,沒想到稍早快篩結果「兩條線」,只能將音樂會延期,他也透露自己看到快篩結果難過哭了,「很難過不是因為身體,是因為和大家的約定無法達成!抱歉!」

張正傑在臉書發文,向衞武營樂迷以及聽眾道歉,「我快篩陽性!必須要延期到9/24晚上七時三十分衛武營表演廳」,他表示自己看到快篩陽性的結果哭了,「不是擔心自己身體而是音樂會!我從來沒有為一場音樂會這麼的擔憂過,從上星期開始好幾個晚上都做惡夢,甚至於徹夜未眠!我是多麼的努力希望能演出?無論是曲子的準備,心理的狀況都一直維持最佳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傑表示,這次為了順利演出,「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有見到家人,我隨時沒有放下口罩,唯一只有買東西,還有健身房,口罩也是一直帶著」,今天下午本要和廖皎含排練,沒想到快篩卻出現兩條線,「被迫只好延期,希望大家能在9/24一起在衞武營見面!」

張正傑也表示,「大家可以持原來的票入場,或是退票、希望大家時間上都能來!很難過不是因為身體,是因為和大家的約定無法達成!抱歉!」

延伸閱讀
英男患硬皮症「手指捲曲握拳伴隨疼痛」 「雙手掌移植」成全球首例
「快篩陽即確診」就醫注意事項曝 羅一鈞籲:別第一時間就衝進診所
小禎公開「減肥便當菜色」 揭甩肉50公斤關鍵:把自己當糖尿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