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飛機14小時」驚喜現身男友家 網揪他1反應狂勸分

@laurynmapusua He was definitely surprised and confused #greenscreenvideo #longdistancerelationship #love #fyp #viral ♬ Still Falling For You - From "Bridget Jones's Baby" - Ellie Goulding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女網友蘿琳(Lauryn Mapusua)搭乘14小時長途航班,從美國飛到瑞典,就是為了給遠距離男友一個驚喜。她把重逢過程拍成TikTok影片,未料許多網友都認為,男方反應實在太不對勁了,甚至勸說「趕快分手吧。」

根據影片,蘿琳下飛機後,還搭乘巴士,長途跋涉超過5000英里(約8000公里),終於抵達目的地。男友看見她後,臉上浮現靦腆的笑容,但全程都維持原姿勢、黏在沙發上,絲毫無意起身迎接。

▲▼外國女網友蘿琳(Lauryn Mapusua)驚喜造訪遠距離男友。(圖/翻攝TikTok@laurynmapusua)

▲蘿琳(Lauryn Mapusua)驚喜現身,男友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TikTok@laurynmapusua)

網友們都不喜歡男友內斂的反應,直呼場面尷尬、慘不忍睹,「妳必須離開,他配不上妳的活力和努力。」、「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訂機票回家的。」、「姐妹,恕我直言,回家去吧,他的反應可疑得跟混蛋一樣。」、「對不起,我無法按讚,他看起來很震驚,但不是開心的震驚。」

該影片已經累計超過250萬次觀看,蘿琳後來急忙解釋,男友看起來「驚訝又困惑」,那是因為「他知道我要來,只是不是那一天……他以為我月底才會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