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訪桃園議長碰軟釘子 張善政今拜會2藍委、邀入市政團隊顧問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上週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引發地方議論,昨天臨時決定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邱以主持議會總質詢婉拒,張善政25日下午拜會桃園立委萬美玲、魯明哲,並邀約加入市政團隊顧問,萬、魯2人建議先化解黨中央與地方歧見,盡速促成團結贏回桃園為前提,張善政感謝2人相挺,起身向2人鞠躬致意,為桃園大團結成功邁出第一步。

▲國民黨徵召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下午拜會立委萬美玲與魯明哲,並邀約加入市政顧問團隊顧問。(圖/記者沈繼昌攝)

▲國民黨徵召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下午拜會立委萬美玲與魯明哲,並邀約加入市政顧問團隊顧問。(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張善政對於昨天臨時決定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行程突然取消,張善政指出,原先透過簡訊與邱連繫後以為是OK的,後來根據雙方幕僚聯繫確認才知道已對邱團隊造成困擾,特別表達歉意,不過後來還是有聯繫上邱議長,邱已同意等議會工作告一段落後再約時間好好「暢談」。

▲國民黨徵召參選下屆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拜會立委萬美玲與魯明哲,對於2人相挺並起身鞠躬致意。(圖/記者沈繼昌攝)

萬美玲與魯明哲都稱讚張善政是不可多得的好人選,但這次黨中央徵召過程有些突然,建議要與地方多溝通取得共識,化解地方疑慮,尤其要與呂玉玲委員、羅智強議員與邱奕勝議長等多溝通以取得共識。張善政非常認同強調會在最短時間內安排會面時間,隨即邀約2人加入市政團隊擔任顧問,2人欣然同意,張感動之餘起身向2人鞠躬致意。

此外,針對立委呂玉玲部分,張善政會另外安排與她見面請益;至於也有意參選的羅智強議員,張善政說,已透過幕僚與聯繫,明(26日)早上會跟著羅在桃園行腳行程,共同為桃園祈福。

【更多新聞】

►桃園男控妻小5人遺棄 「沒錢才回家+家暴」不堪過往被掀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遭挖眼 除草工「不慎刮壞」遭送辦

►桃園學童接種BNT疫苗上路 鄭文燦呼籲家長陪同施打提升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