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染疫缺席北榮視察 蔡英文祝早日康復:電視上看來沒平常瀟灑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晚間PCR陽性確診,展開7天居家隔離至30日0時解隔,總統蔡英文24日視察北榮時,也提到柯文哲染疫一事,蔡英文表示,自己已經請秘書長李大維問候,「在電視上看到柯市長沒有像平常那麼瀟灑,藉這個機會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

蔡英文指出,中央地方合作之下,北北基桃陸續設立大型篩檢站,這些對緩解需求發揮相當大的效益,「今天很可惜柯文哲市長因為染疫不在現場,我已經請李大維秘書長問候他的健康狀況,在電視上看到柯市長沒有像平常那麼瀟灑,藉這個機會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

蔡英文表示,北市跟中央的想法一樣,期待中央地方合作、好好照顧人民,如果還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中央、地方、指揮中心都可以積極聯繫,解決問題,面對疫情變化,需要團結的力量越大,此時此刻需要團結一致。

▼總統蔡英文訪視北榮醫護人員。(圖/翻攝直播)

▲▼總統蔡英文訪視北榮醫護人員。(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