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又把台灣排除 蔡英文:不會動搖台灣參與國際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視察北榮。(圖/翻攝直播)

▲總統蔡英文視察北榮。(圖/翻攝直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世界衛生大會(WHA)再次將台灣排除在外,總統蔡英文24日視察北榮時表示,從北榮的表現、醫護人員身上可以看到,台灣有人才、有技術、有豐富防疫經驗,絕對可以為全球做出貢獻,WHO的作法不會動搖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由於世界衛生大會又把台灣排除在外,蔡英文下午視察時表示,指揮中心會持續依照疫情變化,調整防疫措施,尋求更方便的做法,病毒危害不分男女老幼,不分國界跟黨派,唯有攜手合作。

蔡英文說,很遺憾全球需要團結的時刻,今年世界衛生大會再次把台灣排除在外,從北榮的表現、醫護人員身上都可以看到台灣有人才、有技術、有豐富防疫經驗,絕對可以為全球做出貢獻,WHO的作法不會動搖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