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女兒交男友被嗆「吃慶記」 廖老大「演戲被當真」不忍了怒告

▲▼廖老大正妹女兒IG公開! 辣穿比基尼「長腿逆天」日吸1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yl.0525)

▲廖老大聽到正妹女兒交男朋友,在直播中怒嗆「敢睡我女兒?腿給你敲斷!」事後他不滿遭網友與媒體斷章取義,報警提告。(圖/翻攝自Instagram/yl.0525)

記者游瓊華、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女兒廖芸交男朋友,直言自己身為人父,看到女兒交男朋友真的很想搥下去,「敢睡我女?腿給你敲斷!」,這段用戲劇性方式來表達霸氣老爸護女心切的直播,被報導成廖老大「衝現場堵人嗆斷腿」,更有部分酸民留言「早晚吃慶記」,讓他決定怒報警提告。

針對連日來的糾紛,廖老大的工作人員指出,目前已前往派出所報案,除了提告網友提告誹謗、公然侮辱罪之外,因有網友留言要請廖老大吃「慶記」,所以也連帶提告恐嚇。

▲▼             。(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廖老大的工作人員已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賽車教父-廖老大)

工作人員透露,廖老大僅是用戲劇性的方式來表達霸氣老爸護女心切,沒想到被網友曲解,決定不忍,到派出所提告。而對媒體提告的相關部分,也將委由律師出面。

廖老大23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針對媒體報導他「衝現場堵人嗆斷腿」等不實報導,將對相關媒體及酸民提告,並點名媒體嚴禁使用他臉書上所有肖像與直播內容,如有使用必然提告到底。

他也怒嗆媒體,「我不靠網路混飯吃,你們踢到鐵板了。」此外,針對有酸民留言嗆要廖老大吃「慶記」等恐嚇內容,廖老大也貼文回嗆,「沒事沒事,給你個教訓,網路不能亂說話。」

▲▼廖老大表示將要對媒體與酸民提告。(圖/翻攝自廖老大粉絲專頁)

▲廖老大表示將要對媒體與酸民提告。(圖/翻攝自廖老大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