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男友沒回訊息!野蠻女友酒後潑他汽油 追到家門要點火 

▲▼打火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竹郭姓女子不滿爭吵後男友避不連絡,拿汽油潑男友,又追到男友家門,把汽油灑在門口想點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29歲郭姓女子和男友吵架後,不滿男友不回訊息,竟把汽油潑到男友身上,嚇到男友逃回家去,郭女一路追到他家,把剩下的汽油灑在他家門口,欲點燃打火機,男友連忙報警將郭女逮捕,經新竹地院審理,判處郭女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郭女和男友吵架後,氣憤男友不見面也不回訊息,於去年10月11日深夜時喝酒後,趁著酒意到加油站購買1個保特瓶裝的汽油,在城北街巷口找到男友,把汽油潑到他身上,男友嚇到馬上騎機車逃回家,郭女繼續追到男友與他姊姊同居的住處,把剩餘的汽油灑在他家門口,拿打火機想點火把男友逼出家門,男友見狀連忙報警將郭女逮捕,檢察官依公共危險案件起訴。

新竹地院認為,郭女為成年人,縱與男友有口角糾紛,應以理性方式解決,惟念郭女犯後坦承罪刑,審酌她國中畢業,案發時從事行政助理、家中為中低收入戶,且男友也具狀請求法官對郭女從輕量刑,最後處郭女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