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又盜圖被抓! 正妹當事人曝光嗆聲:匯1200萬道歉

▲▼連千毅盜圖又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自稱帶1200萬現金要面交被放鴿子,結果其實是盜圖被當事人抓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又被抓包盜圖!日前在直播時盜用網紅謝薇安比基尼照片說是小幫手,昨(19日)天又在臉書發文說捧1200萬現金面交被放鴿子,結果照片被當事人抓包根本非本人,直接在臉書開罵「你1200萬直接匯過來當道歉禮金。」

連千毅19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點名桃園的楊先生、楊小姐,並稱他本來出資1200萬現金想買下對方的名錶,雙方通話2天確認無誤要碰面點交,怎料對方無故爽約,氣得他曬出雙方的私訊截圖開罵,「買賣不成仁義在,不接電話、放管,你們真的該檢討!」

▲▼連千毅盜圖又被抓包。(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盜圖被抓包,又於留言處tag當事人問跟對方什麼關係。(圖/翻攝臉書)

不過連千毅貼出的楊小姐竟被發現是盜圖,當事人氣到在臉書發文痛罵「連龜億,哩歸缸欸。盜圖盜的很爽喔,有辦法盜我兩張美圖開始編故事,也是很厲害~~。你以為你編劇大師哦?還有老娘不姓楊姓賴!你1200萬直接匯過來當道歉禮金,不然你準備挫屎。」

連千毅盜圖被當事人抓包後,趕緊撤下照片並改聞說「剛照片中的女士有來反應照片遭楊姓男子盜用,特來澄清,跟他無任何關係,剛還有另一車行老闆也曾遭詐騙,請當心!」但連千毅還在留言處TAG當事人問「請問妳跟楊先生什麼關係?」讓當事人痛罵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