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奶媽」影片嗆連千毅: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女孩子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9日直播被抓包盜圖,他拿「最強奶媽」網紅謝薇安的比基尼照號稱是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結果還被網友抓包。謝薇安對此11日深夜發影片痛批連千毅「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女孩子」要求道歉。連千毅也對此發文說「Sorry噢。」

▲▼連千毅盜圖,謝薇安回應。(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左)自稱是小幫手「牙牙小姐」的比基尼照,結果其實是謝薇安(右)。(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9日直播中(1:17:39)先是公布小幫手牙牙小姐的大頭貼照片,表示已經很多人在喜歡她了喔。連千毅隨後又說只要底下刷一排「哈哈」就公布她的比基尼照片,結果最後連千毅真的公布,只是讓看到直播的人都傻眼。

連千毅在公布比基尼照片的時候(1:39:27),他用手遮住臉說「因為牙牙小姐素顏所以遮住」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照片其實是網紅謝薇安。中間還有網友質疑說「照片是薇安的」,連千毅還回說「牙牙怎麼像薇安?」就馬上轉移話題。

▲▼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謝薇安透過IG限時動態發佈影片,痛批連千毅不要用這種方式傷害女孩子。(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謝薇安11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影片,表示「我並沒有在連先生那裡擔任任何工作,大家都是在網路上工作的,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彼此。」表示自己不認識連千毅,兩人也沒有合作過「希望連先生不要用這種方式去傷害一個女孩子,因為大家並不是不知道是誰,希望你可以為你的行為道歉。」連千毅最後也在臉書專頁發文「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並稱讚對方真的很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