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1877 社區篩檢站「限定服務快篩陽」周末再加開

▲0519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新日新增確診1877例。(圖/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今(19)日新增1,877名確診個案,今(111)年以來累積14,041名確診個案,目前累積居家照護者為7,175人、居家隔離者為2,115人。

市府表示,65歲以上長輩、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防疫等四類民眾若快篩陽性,經醫事人員確認即可視為確診,其餘一般民眾若居家快篩陽性,仍須進一步PCR檢驗。

本市社區篩檢站自本月18起限定服務「快篩陽性者」,並從5月21、22日起加開周六、周日上午(0900-1200)時段,有需要民眾者可自行前往,請戴好口罩、勿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提醒,指揮中心已修正確診者自主疫調回報系統,新增初次填報24小時內可至原連結編輯1次之功能,請民眾於執行PCR採檢時務必主動確認手機號碼正確性,填報時務必再三確認資料,以免權益受損。如民眾對確診後之資訊仍不了解,可至本市防疫資訊網站查詢或致電本市居家關懷中心03-5320900諮詢。

另,家長關心兒童疫苗注射訊息,竹市兒童BNT疫苗接種意願書已於今(19)日發送,請家長特別留意;此外,目前竹市有26間診所提供兒童莫德納疫苗注射服務,有需要民眾,可先電話預約,如有問題可洽03-5320900諮詢。

►高中生被「九宮格」與媽在家困火場 爸隔空指引助妻兒逃過一劫

►在這裡排隊很開心!每人發3000紓困金 2類人領不到超殘念

►6人海邊看夕陽她獨泳 同伴喊不到上岸回家...直升機出動搜救

►快訊/竹科「亞東氣體」旁爆炸 變電站濃煙竄天目擊者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