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的求救文! 急診人間煉獄「每天重映」:罵病人罵到哽咽

▲▼新北市新莊的台北醫院PCR採檢排隊人潮。(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新莊的台北醫院PCR採檢排隊人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逐漸崩潰。一位急診室的護理師在臉書發文求救,直言根本就是人間煉獄「已經分不清模糊的視線是汗水還是淚水。」

女性護理師在臉書發文強調「這不是抱怨文,是求救文」,指出上班整天N95整天沒拿下來過,這代表「滴水未進,晚餐原封不動帶回來」。她憤慨的發文指出,疫情爆發多久了,但急診室的現場困境卻沒長官了解感受「門口擠滿快篩陽的人流、您懂穿越那人牆的感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理師的求救文。(圖/翻攝臉書)

▲急診護理師的求救文。(圖/翻攝臉書,下同)

該護理師批評,一樣的場景每天重複播映,「一波波陽性人流,隔離室擁塞、又插管!隔離病房、ICU負壓床都滿了。下雨天,帳篷區很克難,塞不下了,連門口車道都擺了留觀床。」

▲▼護理師的求救文。(圖/翻攝臉書)

她諷刺「無助、無力、無奈的一線工作人員,無作為的雲端人。」她自認一線人員被放生,只能自己在病毒叢林設法求生。護理師透露,今天還很痛心的罵不配合戴口罩的病人,「當醫護一個個染疫病倒,誰來照顧你們?」、「罵得我哽咽了,不管你是否投訴我,真的無力了。」、「祈願我們都能在嚴峻疫情下全身而退,不要變成疫情孤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