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貴婦怕染疫躲豪宅聚餐9確診 喉嚨炸痛哀號:誰說跟感冒一樣

▲10貴婦怕染疫在豪宅聚餐9確診,喉嚨炸痛哀號「誰說跟感冒一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10貴婦怕染疫在豪宅聚餐9確診,喉嚨炸痛哀號「誰說跟感冒一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中連兩日本土確診個案新增破4000例,卻也關不住民眾想聚在一起的心。台中傳出有10名貴婦擔心疫情,選擇到某人豪宅家中吃早午餐,沒想到10人當中有9人染疫,還連帶傳染給自己家人,且有人喉痛如刀割、喘不過氣,痛苦萬分,哀號「誰說跟感冒一樣?」

這群貴婦姊妹淘平時感情好,時常會有閨蜜時光,一同聚餐吃早午餐或下午茶,最近疫情嚴重,害怕染疫,不敢到外面餐廳用餐,通通改到其中一人家中聚餐,10個貴婦聚在一起開心地吃了2、3個小時,結果事後發現9人先後確診,且大多有症狀,僅有一人疑先到他處,赴約遲到未染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9名貴婦的家庭成員也傳出確診,貴婦開心早午餐聚會變調,且與一般人常提到的「無症狀、像感冒一樣」不同,不少人喉嚨劇痛、氣喘,也有人成日咳嗽,痛苦萬分,也苦勸周遭親友、鄰里不要小看病毒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