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更改舉辦地!中國受疫情影響「無法完全開放」

▲▼快訊/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取消在中國舉辦!。(圖/翻攝2023年亞洲杯中國組委會)

▲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原定在中國大陸舉行。(圖/翻攝2023年亞洲盃中國組委會)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AFC Asian Cup)原定於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中國大陸舉行,但受疫情影響,中國組委會14日宣布,本屆亞洲盃足球賽將易地舉辦,新的比賽地點將盡快確認。

亞洲盃中國組委會指出,受疫情影響,中國組委會當前難以對明年的亞洲盃按「完全開放模式」辦賽作出承諾和安排,「經亞足聯(AFC)、中國足協和2023年亞洲盃中國組委會共同商議後決定,本屆亞洲盃足球賽將易地舉辦。新的比賽地點將盡快確認。」

亞洲盃中國組委會強調,「在此,我們對亞足聯、各承辦城市和社會各界對前期亞洲盃籌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