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直播鬧烏龍!爆「柯文哲也確診」 2分後慌炸:講錯了啦

▲▼             。(圖/翻攝自YouTube/呱吉)

▲呱吉直播中口誤,不停道歉甚至石化。(圖/翻攝自YouTube/呱吉)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12日晚上直播時,提到防疫工作太過繁重,所以台北市議會接下來會有2週進入休會狀態,質詢工作等大家都忙完再說,並突然丟出震撼彈,「柯文哲市長今天也確診了」。不過,後來看到聊天室反問「不是只有黃珊珊確診而已嗎?」呱吉馬上呆掉,尷尬地說自己看錯,強調是口誤、不停道歉。

呱吉12日晚上在YouTube頻道直播「呱吉電台」時,其中一段回答助理是否要進議會辦公室時,就表示台北市議會從下週起休會兩週,因為質詢工作都是當面進行,但局、處、首長都忙著防疫工作, 所以等大家忙完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他突然表示,「尤其是柯文哲市長今天也確診了」,並說現在是一個奇妙的狀況,因為目前台北市所有已知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都確診了,可以說是無一倖免。而台北市議會共61個市議員,雖不確定最新紀錄,但至少超過10位確診,比例相當高,所以下週開始,他有進辦公室,助理才要一起,其他時間就在家辦公即可。

說完後,呱吉拿起啤酒看了一下聊天室,發現有網友反問,「不是黃珊珊(確診)而已嗎?」他還很肯定地回答,「柯文哲也確診啦!」接著就進入尷尬狀態,「我記得……欸?我看錯了嗎……欸?我看錯了是不是?」「喔!是黃珊珊啦!X!我看錯我看錯!嚇死我!啊對啦對啦!我講錯,我沒有(要)講柯文哲,我(要)講黃珊珊啦!」

呱吉連忙一連串道歉,強調自己真的是說錯,看到聊天室說要罰錢,他也跟著附和,「罰錢!對!罰錢!如果要罰我就罰我,真的」、「真的抱歉!造成社會的不安、秩序的混亂,如果有需要罰錢的話,或是NCC要開罰,我通通都可以接受,而且絕對不會抗辯。」之後呱吉還一度石化、靜默,窘到直呼「可以關播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