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積極染疫」傳給家人!5歲孩也確診 焦糖哥哥:懂的人就懂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前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11日證實確診,有網友在其臉書下分享「積極染疫」後達到全家人免疫的的自身觀點。對此,焦糖哥哥也認同並回應,「懂的人就懂」。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焦糖哥哥陳嘉行11日證實已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焦糖哥哥的臉書留言表示,他面對疫情的態度是積極染疫,確診後又積極讓居隔的家人一起染疫,「利用7至10天達成全家確診的成就,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4劑,對小孩來說就是專治omi的天然第一劑,10天後全家擁有超級抗體。」

「早中鏢,早享受」,該名男網友認為,他雖然打了3劑疫苗,但確診後康復就是最好的「天然疫苗」,他也鼓勵還沒確診的網友趕快染疫,因為確診後只是發燒1天跟喉嚨乾兩三天,家裡沒打疫苗的5歲孩子也是發燒到40度一天半後就康復,「現在一家三口都燒完了,成天耍廢追劇在家陪小孩玩等出關日到來,而且出關後也就不用那麽神經兮兮過日子,多好!」

▲▼他「積極染疫確診」傳給家人!焦糖哥哥:懂的人就懂。(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網友原文如上。(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對此,焦糖哥哥也回應,「是,只是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這樣講絕對被操作,但是懂的人就懂」也有網友表示支持,「真的先得先好!我昨天解隔,走在路上身心靈都好輕鬆,雖然現在只要關7天,但我的10天休息足夠病徵很輕跟家人開心度過,這個第4劑好棒棒」、「說真的,寧願先在台灣感染,也不要未來開放邊境後在國外中鏢」、「我也是一樣的做法」。

也有人說,「陳嘉行您真的覺得這種說法沒問題嗎?扯」、「這樣的回應不太妥,依然有人染疫身亡,任何鼓勵染疫早享受的說法都是不恰當、也不負責任的」、「等疫情穩定、醫療量能充足、一切做好準備再這樣說吧」、「確診好了之後不代表就不會再染疫好嗎,妖言惑眾」、「那是你運氣好不代表其他人也能無症狀天然疫苗」、「感染omicron之後不該認為像是打了第4劑疫苗,此時只要其變種病毒進來,你仍然會被感染,而且不確定是否一定是輕症」、「你小孩超雖洨= = 你有先問他願不願意生病是不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