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失竊車牌拒檢撞警車逃逸 自撞橋墩警逮3男1女...驚險影像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10日晚間發現1輛懸掛失竊車牌轎車在市區復興路上,警車鳴笛示意停靠路邊受檢,但轎車不但拒檢反而加快車速逃逸,沿途闖紅燈且逆向危險駕駛,甚至還衝撞警車,最後失控自撞橋墩後無法動彈,警方示意車上3男1女下車,但4人拒不開門,警方破窗將吳姓男子等3男1女帶回偵訊,4人幸未受傷,吳男坦承懸掛偷來的車牌,但其餘2男1女辯稱只是乘客,警方偵訊後依竊盜、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晚間駕車搭載2男1女外出,警方查出該輛車懸掛失竊車牌自後追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晚間駕車搭載2男1女外出,警方查出該輛車懸掛失竊車牌轎車自後追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警方追捕時,轎車逆向危險駕駛還多次闖紅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轎車,警方追捕時,轎車逆向危險駕駛還多次闖紅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武陵派出所員警10日晚間6時40分許在復興、民族路口發現白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立即鳴笛示意停靠路旁受檢,但轎車非但不配合反而加速逃逸,在市區逆向行駛、蛇行、闖紅燈等危險駕駛,巡邏車立即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持續追趕至桃園、龜山交界的南崁溪三號橋,轎車一度衝撞巡邏車,隨後突然失控撞上橋柱,左前輪爆胎無法動彈。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警方追捕過程還遭轎車衝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轎車,警方追捕過程還遭轎車衝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支援警力與巡邏車員警上前喝令車上人員下車受檢,但轎車卻拒不開門,員警以警棍破窗逮捕43歲的駕駛吳姓男子與2男1女共4人,所幸圍捕過程4人均未受傷,員警將4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警方破窗拘捕後,將車上3男1女以現行犯拘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轎車,警方破窗拘捕後,將車上3男1女以現行犯拘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吳姓男子坦承車牌是他偷來掛在自己車上,但卻無法交代4人開車要去哪裡,警方在車上並未查出有違禁品,僅查出有疑似詐騙集團使用的銀行簿等證物,4人均有毒品等前科,但其餘2男1女辯稱只是乘客,沒有不良企圖,警方正擴大追查4人是否為詐騙集團成員,抑或涉及毒品等案件,全案依竊盜、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警方追捕時,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嚴重毀損,左前輪還爆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等3男1女10日晚間共乘懸掛失竊車牌,警方追捕時,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嚴重毀損,左前輪還爆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更多新聞】

►桃園「採檢、看診、拿藥三合一綠色通道」上路 長者幼童優先使用

快訊/桃園轎車「掛贓車牌」拒檢!撞警車失控 3男1女被破窗逮捕

民進黨下屆桃園市長接班人 鄭文燦:尊重黨中央步調與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