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衰工程師遭爆打! 黑幫奧客租車行「改車不付錢」逼簽百萬本票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有妨害自由前科45歲張姓男子,於新北八里區經營租賃車公司,找來2名工程師替車輛進行車用「電腦改裝」等。改裝完,不僅不付錢更用改裝後性能沒提升、零件損壞等理由,要求賠償及營業損失費,更以毆打、恐嚇等方式逼迫2名工程師各簽下100、300萬本票,士林警分局等拘提張嫌及3名成員,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 士林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工程師替張姓男子賓士車改裝,豈料竟被恐嚇取財。(圖為警方逮捕嫌犯畫面/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調查,26歲施姓工程師、41歲許姓工程車各自於網路上自由接案,受四海幫背景張嫌委託,替車行的進口車(賓士GLE43)進行「刷程式」升級車輛性能,豈料許、施改裝完後,竟是惡夢的開始。

▼張嫌經營租賃車行,找工程師進行車用電腦改裝,竟暴力訛財。(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士林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張嫌等不斷以「改裝後車輛性能沒比較好,產生故障」出言恐嚇2人,去年8月起分別要求2人前往八里車行協商,豈料施師抵達後竟慘遭張嫌旗下成員毆打,更被控制行動,張嫌更表示,車輛損壞造成營業損失、拖車費等項目向2人恐嚇取財,並強迫施姓工程師簽下300萬本票,許姓工程師則簽下100萬本票。

據悉,張嫌因為有前科,於是叫旗下成員48歲柯男擔任租賃車行當負責人,而張嫌更自詡做人得「處人處事要公平正義、做人要有倫理道德」,這次卻恐嚇、暴力完全背道而馳。

專案小組經連日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5月9日持拘票、搜索票兵分多路在新北市八里區、北市內湖區等地同步拘提張嫌及3名成員到案,現場並起獲瓦斯槍1支、電擊槍1支、拐杖刀1把、小型十字弓槍1支、棍棒6支、辣椒水6瓶、信號彈2枚及本票等證物。全案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張嫌法院審理後裁定10萬交保,其餘成員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