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自小客撞擋土牆翻車 駕駛被救出「濃濃酒味」慘了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金門縣金城鎮伯玉路一段昨(10)日下午16時42分發生一起酒駕事故,蔡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突自撞路旁擋土牆,導致車輛側翻,警方到場將受困駕駛座的蔡男救出,無明顯外傷,當下實施酒測,發現蔡男酒測值0.4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金門男酒駕失控自撞翻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男酒駕失控自撞翻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蔡姓男子昨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沿著伯玉路一段由榜林圓環往東門圓環方向行駛,於統鈞大賣場前路段自撞路旁擋土牆,警方隨即將受困的蔡男救出。由於發現其身上有濃濃酒味,也無法清楚回答問題,惟矢口否認有喝酒,警方實施酒測後發現蔡男酒測值已超標,送醫後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金門縣警局呼籲,近期金門地區適逢梅雨季行車視線較差,駕駛車輛除了遵守標誌標線外,並應減速慢行,遵守速限行駛,以避免事故發生。

▲▼金門男酒駕失控自撞翻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蔡男受困駕駛座被拉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