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登山社10人溯溪!24歲研究生半途墜落亡 母急見最後一面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24歲蔡姓研究生今天與台大登山社學生等一行10人溯溪時,不小心跌落20公尺深邊坡溪中,當場無呼吸心跳,死亡原因疑因頭部受到重擊,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蔡姓研究生家人接到通知,母親趕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意外原因由消防單位和警方調查。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下午2時獲報,民眾在和平區八仙山的佳保溪與十文溪匯流處溯溪時,不慎跌落20公尺深處,立刻派人搶救。

▲台大學生組成的溯溪團,一人不慎從峭壁摔落溪床 。(圖/記者哈勇嘎奧攝,下同)

警方調查,現場為台灣大學登山社學生,一行10人成員有大學生也有研究生,蔡姓死者為研究生。眾人昨天上午自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購票進入,先溯溪到山上紮營,今天早上再溯溪下山,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墜入溪中。

消防人員到場時,蔡男已被同行社員拉起,但人已無呼吸心跳,友人仍不斷施予急救,消防人員到場用擔架將人抬下山並送醫。蔡男因頭部受到重擊,經院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蔡姓家人晚間得知噩耗後,連忙從台南趕到台中,母親先衝到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傷心不已,意外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