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裝沒事」害全家染疫 媽虛弱戴氧氣罩!網轟別人孩死不完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醫療能量,醫護人員,防護衣,消防員,緊急救護技術員,EMT。(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家四口確診,媽媽病況變嚴重,趕緊叫救護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心好寒!」一名媽媽虛弱躺在病床上,並戴著呼吸器寫下,兒子同學確診,幼兒園卻裝沒事,繼續讓師生上課,如今害得原PO一家四口中鏢,陸續也有多名家長確診,然而幼兒園依舊神隱,氣得原PO爆料公審。文章引發眾怒,有網友狂罵「無法接受此幼兒園的做法!標準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訴,看著同區域的幼兒園有確診案例,即使只有一例,也是全校停課清消,但反觀兒子的幼兒園卻是罔顧人命,「第一時間不是停課清消,而是假裝沒這回事,外加隱匿確診者前一天有到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兒子同班同學確診後隔天,全校師生在未任何清消的狀態下繼續上班上課,如今害得原PO一家跟著染疫,「其他家庭確診病例也越來越多,校方完全神隱...隻字未提,心好寒。」

殊不知,本週四(5日)原PO一早病況變嚴重,趕緊叫救護車前往治療,直到晚上身體才好轉。最讓原PO放心不下的,就是兩個寶貝,「(我)只能一個人上救護車到醫院,我老公我兩個小孩都確診,老公得留在家照顧兩個小孩!」

對此,原PO貼出自己帶著躺在病床上,並戴著呼吸器面罩怒討公道,「這社會是不是沒有公義,權勢大的人是不是都可以一手遮天...」「我一直相信正義不是不到,只會遲到...求助官員求助市府信箱,卻依舊石沈大海!」

文章引發千人幫高調公審,「覺得園方真的太誇張了,需罰」、「只能說...自私的人真的很多」、「繼續上課,就是會有這種狀況,停課就是會被抗議,為什麼要停課,小孩誰照顧,不用上班了嗎」、「早日康復~隱匿真的很夭壽」、「身為家長真的無法接受此幼兒園的做法!標準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網友也怒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