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要求「留10份快篩」 藥劑師拒絕遭嗆:少自命清高!對話惹眾怒

▲▼             。(圖/爆料公社)

▲藥劑師拒絕私留快篩,被媽媽嗆。(圖/左,爆料公社/右,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快篩實名制已實施超過一周,因不少人上班、上課須有陰性證明,快篩試劑需求隨之上漲,藥局門口每天都可見排隊人潮。一名藥劑師表示,他媽媽要求他留5至10份快篩,拒絕後竟被嗆「少自命清高」,讓他相當無奈。

該名藥劑師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媽媽近日要求他從藥局自留5到10份快篩帶回家,因為哥哥上班時間不方便去買,原PO則回覆「我沒辦法拿,現在快篩都要實名制,而且我店裡配的劑量很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媽媽繼續說,「你先留個10劑快篩,下班再拿回來也不行?自己家人也不能幫忙嗎」,原PO回應,「我若這麼做,這樣跟當初剛開放打疫苗時那些政商權貴走後門優先打有何不同」、「我們不能這麼自私,這樣對那些每天一大早排隊等候的人不公平」。

▲▼             。(圖/爆料公社)

▲藥劑師公開對話。(圖/爆料公社)

沒想到原PO媽竟回嗆,「這社會誰不自私?你少自命清高」。對話曝光後,不少網友憤怒表示,「你少自命清高這句話我會瞬間斷線耶」、「我覺得你教訓的很好」、「叫皇太后去排隊,親情勒索太可怕要是藥師每個都讓人開這後門,一般民眾該如何」。

全台共有4909間藥局參與快篩實名制販售,若想查詢販售地點以及存量,健保署提供4種快篩存量地圖,可快速找到住家附近藥局哪裡還有貨。

4種家用快篩試劑地圖查詢:【COVID-19實名制快篩試劑地圖】、【台灣COVID-19快篩試劑購買地圖】、【家用快篩熱度圖】、【LINE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