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敢掛立委女友賴品妤電話 消防局急問:需破門、救護服務?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合體示範製作糖葫蘆。(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資料照/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情侶間掛電話堪稱「相處大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3日晚間透過臉書公開貼文,指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為了看動漫間諜家家酒掛她電話,引來眾多網友留言;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也開玩笑留言詢問,「請問委員需要破門服務嗎?或是議員需要救護服務嗎?」

賴品妤透過個人臉書公開表示,「曾玟學為了看間諜家家酒掛我電話」,還配上憤怒的表情符號。此篇貼文引起網友討論,短短不到一天有近8000人按讚、350則留言,還有100次分享。

由於「掛電話」對於情侶來說堪稱大忌,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還開玩笑留言詢問,「請問委員需要破門服務嗎?」、「或是議員需要救護服務嗎?」吸引將近2000人按讚,而賴品妤也回應,「太貼心了八(吧),什麼服務都有」。

不過,曾玟學有留言說明,強調「明明就是說好看完這集打給你」。此外,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曾玟學講話,「太好看了,當然要掛斷」、「可以理解」、「真的很好看啊!原諒他」、「可以理解,女兒比較重要」;不過也有網友建議賴品妤「爆雷他劇情」、「是時候使用母親教的必殺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