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中壢區議員初選倒數 賴品妤挺魏筠車隊掃街 

▲民進黨中壢議員初選倒數,賴品妤挺魏筠車隊掃街

▲民進黨中壢議員初選倒數,賴品妤挺魏筠車隊掃街。(圖/魏筠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民進黨中壢區議員初選進入倒數階段,曾任黨中央客家部主任、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專委的市議員參選人魏筠,連月來,勤走基層爭取認同,16日邀請立法委員賴品妤連袂出擊,一同於中壢區街道車隊掃街,與在地民眾熱情揮手致意。

▲民進黨中壢議員初選倒數,賴品妤挺魏筠車隊掃街

賴品妤表示,魏筠有法學專業、社福經驗,更重要的是魏筠一路走來堅持理想,是值得中壢的市民把握的人才,也期盼中壢土生土長的魏筠能為弱勢喉舌、爭取地方建設。

魏筠表示:「感謝好友力挺,看到品妤不畏艱難、堅持理想,受到很大的鼓勵,也更想努力為中壢打拚,拜託中壢的朋友月底接到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魏筠。」賴品妤與魏筠從內壢元生二街出發,途經中壢學區與市區商圈,並可看見賴品妤推薦魏筠的看板文宣,兩人與熱情民眾揮手互動,期在4月底民調中脫穎而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