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987快破千!最新33處風險足跡公布 大帝國又中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4)日新增987例本土個案,其中,隔離期間陰轉陽135例、外縣市旅遊史30例、特定娛樂場所13例,密切接觸者800例,新案疫調中9例。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對此做進一步疫情說明,同時也公布最新確診足跡。

▲▼高雄5/4疫情概況。(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5/4疫情概況。(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中央公布高雄今日新增1021例,不過在疫調過後,含境外移入、系統重複通報等狀況,轉銜36例出去,因此為987例。在今日新增的案例中,以密切接觸者800例占最多,包含同住親友341例、餐飲娛樂152例、職場校園287例、高風險場域20例。

▼高雄5/4確診足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5/4確診足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5/4確診足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5/4確診足跡。(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公布確診高風險足跡表示,特定娛樂場所衍伸個案有13例,包含9間也不陌生的地方,之前陸續都有出現過,呼籲密閉狹小空間一定要戴好口罩。另外,在餐飲娛樂部分,也有多間店家工作人員中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