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北檢前1日2鬥濺血 檢察官怒:從嚴從速偵辦「必嚴懲不貸」

▲▼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許男3日中午因債務問題在北檢大門遇襲後,被警方攔下排解,沒想到晚上又找人埋伏北檢砍殺對方。(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大門昨晚驚傳有人遭砍!許姓男子和吳姓女子下午為了債務問題開完庭後,直接在北檢前馬路上打起群架,警方到場排解,將9人移送北檢追究妨害秩序罪責,沒想到檢察官晚上陸續將被告請回,許男友人竟埋伏北檢外,持西瓜刀猛砍吳女人馬,林姓男子身中3刀,送醫無礙,北檢已依殺人未遂罪發出拘票,並措辭強烈聲明「必嚴懲不貸」。

北檢表示,有關昨(3)日深夜在司法新廈大門發生暴力犯罪行為,台北地檢署必嚴懲不貸:昨(3)日深夜在司法新廈大門外,公然發生暴力犯罪行為,台北地檢署於事發後立即分案,並指揮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必從嚴從速偵辦,以維法紀,絕不容許挑釁公權力之暴力行為。

▲▼許男與吳女因800萬元債務,雙方友人在台北地檢署門口大打出手甚至出刀砍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檢大門口驚傳砍人濺血事件後,法警和保全用紅龍柱圍起現場並清洗血跡。(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這起公然在地檢署大門一日兩鬥的糾紛,起因於許姓男子疑似積欠無姓女子800多萬元,台北地院3日上午開庭傳喚許男到案,庭訊結束後,許男約在下午12點半左右,和朋友在北檢門口遇到吳女帶人討債,雙方一言不合竟赤手空拳打了起來,從北檢大門打到博愛路對面停車格,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隔開後帶回偵訊。

晚間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等罪嫌將雙方9人移送北檢偵辦,晚間檢察官依序諭令被告請回,案都限制住居,沒想到許男友人開完庭沒離開,反而是埋伏在北檢門口,見到許女人馬步出大門一擁而上,其中2人持西瓜刀,朝來不及躲開的林男猛砍,林右手腳和肚子共中3刀,暫無生命危險,兇嫌則分承車輛逃逸,檢察官已簽約拘票,全力追查這批膽大包天的殺人未遂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