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再出包!總統蔡英文名字被寫成「蔡EE」 新聞畫面照曝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華視六度出包。(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華視4月底一連出包了5次,讓全台民眾相當傻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也為此辭職,沒想到今(3)日又出現新聞標題字幕出錯的狀況。有網友指出,中午12時40分左右播報總統蔡英文主持的「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字幕竟出現「蔡EE」,讓他很錯愕。

有網友在PTT發文,稍早看華視新聞,正在播報劉任遠接任空軍司令,總統蔡英文親自授階,結果標題居然寫著「蔡EE授予」,他看了一頭霧水,「我一時還在想蔡EE是誰,但大概過10秒鐘就消失了,來不及拿起手機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並附上照片,之前下面跑馬燈字幕出包,後來取消跑馬燈,接著旁邊字幕出包也取消,剛剛12時40分左右看華視新聞,標題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竟寫成「蔡EE總統」再度出包,「華視新聞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據了解,總統蔡英文3日上午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期許就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熊厚基上將及接任空軍司令的劉任遠上將,持續為提升國防自主能力、守護國家安全及穩定區域和平發展貢獻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