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法院染疫再+1!辦公室助理確診 劉建國急快篩結果出爐

▲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參選下一屆雲林縣長,是榮耀也是責任,一定承擔並全力以赴。(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立法委員劉建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委劉建國2日表示,台北國會辦公室助理5月2日PCR篩檢陽性,自己上週四後就未與該助理直接接觸,為求謹慎,也先做快篩,結果是陰性,目前台北辦公室全部遵照嚴格標準,所有助理暫時居家辦公。

劉建國表示,由於上週四後就未與該助理直接接觸,為求謹慎,也先做快篩,結果是陰性,依照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近期維持自主健康管理,並減少外出。請各位朋友放心,目前一切平安。
⠀⠀⠀⠀
劉建國指出,其他辦公室其他同仁也進行快篩,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台北辦公室全部遵照嚴格標準,所有助理暫時居家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