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約百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本週將到貨3批約300萬劑

▲▼高雄學童施打莫德納疫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近期開放6-11歲學童施打莫德納,也讓疫苗需求大增。(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加上6-11歲兒童疫苗開打,讓疫苗需求量大增,本周將有約300萬劑自購莫德納疫苗分3批運抵台灣,首批將於今(3日)下午抵台,完成通關作業後,直接運送到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檢疫封緘作業,再開放民眾接種。

3日下午運抵桃園機場的莫德納疫苗,是今年採購的第6批、約100萬劑,下午由華航班機自韓國運抵台灣,班機預計下午2點10分抵達,明天(4日)及週六(7日)也會有每次約100萬疫苗送達,7日運抵的疫苗數量會比較多,正確劑數則待疫情指揮中心宣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