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盧秀燕承諾跳票 林佳龍預估蔡其昌「勝選機會超過55波」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今天前往光合基金會拜訪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30日拜會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蔡其昌強調此行並非破冰,是為請益而來;林佳龍則說,兩人都是台中隊,未來將做蔡其昌的後盾,一定會參與他的競選團隊,並預言蔡其昌挑戰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勝選機會「應該超過55波」。

林佳龍表示,民進黨在台中市是一棒接一棒,雖然2018年掉棒了,這也讓大家看見盧秀燕在這4年有很多政見跳票,例如「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口號,且這4年也沒甚麼重大公共建設,幾乎都在吃老本;他自己未來將會做蔡其昌的後盾,相信台中人會來支持。 

對於媒體關注,拜會行程是否是為化解派系之爭,如同「破冰之旅」?蔡其昌澄清,相對其他縣市,民進黨在台中是相對和諧的地方,林佳龍在台中10年磨一劍,他幾乎是「幫忙磨劍的砧板」,無役不與、一起合作,今天就是很單純的市政請益,如果有機會擔任台中市長,會用跑百米的速度,把過去4年落後的部分趕回來,「我跟佳龍市長之間沒有冰,我們無冰可破,或許不像滾燙的熱水,但也像溫度適中的溫開水,喝起來很舒暢」。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拜會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