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墜樓亡竟是啃老兒下手 討嘸100元推下4樓!冷血查看掰自己跳的

記者游宗樺、黃翊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70歲周姓婦人3月22日晚間8時許突然從住家4樓墜落身亡,同住的38歲黃姓兒子原先聲稱母親是輕生,但檢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證據與證詞根本不符。黃男見瞞不住了,才改口坦承是自己把母親推下樓,原因竟然只是為了討100元買酒喝。

板橋啃老兒弒母案,為100元把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坦承弒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黃男有多項前科,曾拿鐵鎚搶銀樓被捕,出獄後找不到工作,又染上酗酒等不良習慣,經常為了錢與父母爭吵,而父親在2020年過世後,他與母親相依為命,卻還是不改惡習,每天都要討100元去買酒喝。

事發當天,黃男午睡醒來後向母親討要100元準備去吃飯、買酒,母親不願意,雙方一度發生口角,他一路從中午餓到晚上,加上酒癮發作,再次要錢又被拒絕,一氣之下乾脆上前翻母親的口袋,母子倆就這樣從客廳拉扯到陽台,最後他竟順勢將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眼睜睜看著母親墜樓慘死。

附近住戶透露,事發之後,黃男曾下樓查看,神情鎮定,沒有半點驚慌失措的樣子。等到警方獲報到場,黃男便聲稱母親是自殺的,下午就曾跨坐在陽台欄杆,他苦勸無果,沒想到晚上再看到母親時,人已經懸空在陽台外,只有手拉著欄杆,他因為腰傷無法救援,母親才會墜落身亡。

板橋啃老兒弒母案,為100元把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周婦從4樓墜落身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板橋啃老兒弒母案,為100元把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然而,檢警進一步調查卻發現,事發陽台的欄杆並沒有攀爬的痕跡,底下3樓的石棉瓦遮雨棚也沒有損壞,家中也未找到遺書,現場種種證據都與黃男的證詞不符,加上他根本交代不清母親輕生的理由,因而引發檢警懷疑。

黃男眼見事情瞞不住了,再度接受偵訊時還被檢察官喝斥「你母親都死不瞑目的看著你,還不認」,這才坦承是因為要不到錢才會動手。現階段黃男已經被捕,全案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聲押獲准。

消息傳開後,附近居民都很訝異。當地里長表示,對黃男家裡狀況所知不多,只知道還有一個哥哥,他平日無業,多在公園喝酒閒晃,但不曾與鄰里發生衝突,獲悉他只為了100元就對母親痛下毒手也感到錯愕。

板橋啃老兒弒母案,為100元把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板橋啃老兒弒母案,為100元把母親從4樓住家推下。(圖/記者游宗樺攝)

● 《東森新媒體ETtoday》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翁仁賢目睹「生小豬」淪魔…除夕縱火燒死6至親 槍決前嗆輪迴追殺

►請城煌爺釋放冤魂突飄腐屍味 留學女認了與男友弒母奪產

►案發現場/啃老逆子殺父111刀 母哭求判死:出獄會血洗老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