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檢1人上班不適就醫採檢確診 3密切接觸者快篩陰居隔

▲桃園地檢署1名員工27日傳出身體不適自行就醫PCR檢測,今天傳出陽性確診,桃檢立即針對其辦公室清消,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後呈陰性並居家隔離。(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地檢署1名員工27日身體不適PCR檢測,今天檢出陽性確診,桃檢立即針對其辦公室清消,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後呈陰性並居家隔離。(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1名員工27日傳出身體不適,自行就醫進行PCR採檢後,今天報告出爐呈陽性確診,桃檢指出,該員工身體不適前曾向單位主管報告,隨即自行就醫採檢,院方啟動應變機制,針對其辦公室進行清消,獲悉確診後已針對3名密切接觸者快篩,結果均為陰性,已安排3人居家隔離,並請該科室主管視業務狀況安排應變人力。

桃檢表示,這名同仁27日上午到署上班時感覺身體不適,隨即向單位主管報告後自行就醫,並進行新冠肺炎快篩呈陽性反應,隨即進行PCR檢測,今(28)日上午接獲醫院通知,該同仁PCR檢測為陽性確診個案。

桃檢已於昨天啟動應變機制,針對其密切接觸之3位同仁快篩,結果均為陰性,亦針對其辦公室與周圍區域進行全面清消,目前已循途徑造冊通報衛生單位,並請3位密切接觸同仁居家隔離。

桃檢強調,疫情持續嚴峻,已要求同仁務必配戴口罩,注意個人衛生,避免群聚共餐,留意自身身體狀況,若出現不適症狀要立即就醫,並通報單位主管,桃檢後續將配合衛生與疫調單位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桃園+1452!信昌機械累計74確診 產後護理之家保母染疫...已淨空

►桃園市議會驚傳4議員確診 劉勝全連3天透過線上錄影質詢

「燦哥你封城吧」3+4亂象多 鄭文燦臉書遭網友灌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