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脫面具道歉!首揭真實身份「陳昱瑋」 下週赴約連千毅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製作爆料、時事陰謀論影片走紅,近日因和直播主連千毅槓上,他的真實身份被底起,昨(27)日則更新影片坦承他就是「陳昱瑋」,但強調「陳昱瑋」和勾惡是2個身份,希望大眾不要混為一談,並對於做不好的部分鞠躬道歉。

勾惡在影片中將面具摘下,並表示「陳昱瑋是陳昱瑋,勾惡是勾惡,陳昱瑋不能代表勾惡」,對於自己做不好的部分會好好反省,並下架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

▲勾惡回應近日與連千毅爭議。(圖/翻攝自勾惡IG、連千毅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勾惡回應近日與連千毅爭議。(圖/翻攝自勾惡IG、連千毅FB)

連千毅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並起底他的真實身份,讓網友猜測勾惡是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勾惡則在影片中回應,「過去其實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並稱一般人都覺得他只是個愛跳舞、拍過廣告的小朋友,未正面給出答案,著重在強調「勾惡」和「陳昱瑋」是不同角色,希望大眾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又說「陳昱瑋可以是個人渣敗類,可以是一個為了錢出賣靈魂的廢物,但勾惡不行!」

▲▼勾起你心中的惡。(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將面具摘下。(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認為,這次事件出現2個嚴重的問題,第一是他被出賣了,有人介入這次的事件玩雙面手法,想要從兩邊得到好處,第二則是有人亂傳假消息,說勾惡背後是某傳媒公司的前任董事長,才讓事情變得非常複雜。

勾惡澄清,他的影片從來沒有造假,過去也沒有任何違法紀錄,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日後將針對不實指控及謠言追訴法律責任,若頻道有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也會將其下架。最後他承諾,一定會準時赴約見面連千毅,細項會再擇日公告。

▼勾惡幫主身份被網友起底是網路歌手歐弟,但勾惡未對此正面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是網路歌手歐弟。(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