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囤積、不必搶」 蘇貞昌:防疫物資充足「需要的才用」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面對國人針對快篩劑的需求大增,指揮中心今宣布快篩實名制提早到28日上線,舒緩國人的使用需求。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政府也對於藥品、快篩劑各種都做了充足的準備,請大家不必囤積、不必搶,需要的才用。

針對柯文哲預言說年底400萬人確診、5月北市破萬例,還提出軟性封城等,蘇貞昌說,「我不曉得他講什麼」,不過相關疫情都有指揮中心及行政院團隊,一再的、一步一步的、謹慎的,在進行因應。

蘇貞昌說,過去2年多來全國同胞配合,做得非常,現在政府也有信心,希望國人同胞大家一起,戒慎而不恐懼,漸漸開放、讓大家能鬆綁,但還是希望大家能配合,政府也對於藥品、快篩劑各種都做了充足的準備,請大家不必囤積、不必搶,需要的才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