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世新驚傳學生墜樓!校方:已送往最近醫院

▲▼世新大學與軍公教同步,明年元旦起調薪4%。(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今天下午驚傳學生墜樓。(圖/世新大學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今(27日)下午驚傳有人在校內墜樓,地點在舍我樓,該生疑似從舍我樓七樓墜下,世新大學證實,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學生意外事件,校方在第一時間由週邊職員緊急報警及通報校內公共安全系統,該生已經送往最近醫院,另已同步通知當事人家屬。

世新大學表示,在今天下午3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學生意外事件,在第一時間,由週邊職員緊急報警及通報校內公共安全系統,並由衛保組派員急救直至警消人員到場持續急救,該生在3時40分左右由救護車送往最近醫院,另已同步通知當事人家屬,至於事故原因則還在了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